学院举办教师节表彰慰问暨师德师风宣誓、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0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教师节表彰慰问暨师德师风宣誓、竞赛活动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三全育人,马院先行”。9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海口市举办教师节表彰慰问暨师德师风宣誓、竞赛等活动,活动由余敬、刘欢两位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身坚,副院长邹庆华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郭健、陈洪波等马院退休教师代表受邀参加了活动。



首先,王身坚宣读了《中共海南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教师的决定》,授予马黛丹、余敬、张祥永、范琼、黎同柏五位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教师”称号,并向获奖的五位优秀教师颁发了证书,范琼老师代表优秀教师发表了获奖感言。



接着,举行了新教师入职仪式和师德师风宣誓活动。2023年度马院新引进的四位博士教师张斯琪、罗夏君、田雨、符晓林先后汇报了对教师职业的认识和对入职海医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感想和职业规划,并现场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随后,邹庆华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重温了教师誓词,现场还举行了紧张激烈的师德师风知识有奖竞赛。



    在慰问退休教师环节,新教师代表向郭健、陈洪波两位马院退休教师敬献了鲜花和礼品,两位老前辈向全体教师分享了海医马院的历史,以及各自几十年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经验,并向新教师发表了深情的寄语。



最后,各办公室、教研室代表和退休教师还现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马院全体教师在一起开心的度过了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