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同柏参加海南省教育工会2023年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7-16    浏览次数:

黎同柏参加海南省教育工会2023年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教育系统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7月10日至14日,海南省教育工会在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全省教育系统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各市县教育工会、高校、厅直属学校(单位)的工会干部67名同志参加此次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黎同柏全程参加了培训并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交流。


海南省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林洪珊作开班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海南省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林洪珊、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雯作开班讲话,海南省教育工会、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邀请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及云南省工会共青团妇联干部学校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工会建设与管理以及加强工会工作中的法治思维、方式与培养路径等主题进行授课,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和现场教学。通过理论讲授、研讨与实践相结合,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培训,充分发挥了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的积极性,做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学以致用,着力提升参训学员的履职能力本领,并有效增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黎同柏作为高校组学员代表在培训班上作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