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新闻动态

“声”动青春 ,不负韶华:展现才艺风采,研究生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圆 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2023年12⽉3日,我校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展现艺风采、传递青春力量的音乐盛宴,吸引了众多研究生同学的热情参与

                            乐队开场表演

本次决赛自11⽉19日启动以来,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15位优秀选手进入 赛阶段。选手们不仅凭借出色的歌唱实力,还展现了对音乐的热爱和扎实的技巧。他们的 演精彩无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决赛现场,整个国际会议厅气氛热烈,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 纷展现自己的才华,用激情演绎每一首歌曲,让人陶醉其中。他们对音乐的理解和感悟,引 发了观众的共鸣和赞叹。



本次大赛“十佳歌手”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本次赛的歌手,分别是:廖俊霖,周虹,汪琦,周锦朝,郭永波,吴言,刘芳瑜,王秀铷,才桁,曾洋菁。前三名进入第二轮演唱,最终评选出冠军周艳虹,亚军廖俊霖,季军汪琦三位选手。他们借出色的表现和突出的艺术水平,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同时通过在场观众同学们的投票,选出了最佳人气奖:廖俊霖。

冠军与颁奖嘉宾合影


亚军与颁奖嘉宾合影

季军与颁奖嘉宾合影

此次研究生校园十大歌手决赛不仅展现了研究生们优秀的声乐实力,更营造了丰富多彩、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参赛选手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和才华, 同时也向广大研究生们展示了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

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