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马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

暨“清廉马院”建设推进会


3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在学院学术活动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马院”建设推进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马院”建设做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同柏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身坚、副院长邹庆华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三促”警示教育会议要求,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马院”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学院党总支迅速行动,组织召开了本次推进会。在会议上,首先由罗丽娟老师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其次,吕倜然老师领学了省委书记冯飞在省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随后,邹庆华传达了学校党委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三促”警示教育大会,以及开展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最后,王身坚就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党总支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 “清廉马院”建设,以及开展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做出了安排部署,明确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 “清廉马院”建设的工作要点,并结合2023年海南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领域的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提出具体要求。

(黎同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