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及海南自贸港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及海南自贸港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思政课教师掀起学习、宣讲二十大精神的高潮,切实推动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进一步做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相关政策的解读工作,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和学院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党的相关政策,促进海南自由贸易港相关政策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继续扎实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党员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11月11日在学术活动中心举办了党的二十大及海南自贸港知识竞赛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竞赛。

 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员素质提升计划”的一部分,本次竞赛活动于10月中旬正式启动,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备赛。竞赛由省内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组织命题、阅卷,考核范围主要包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等。竞赛采取线下闭卷的竞赛方式进行,经过严格的评阅,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