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海南医学院举办新提拔使用干部和重点岗位干部“家庭式”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教育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廉洁教育中的作用,引领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纪律观和家风观,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10月20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联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办新提拔使用干部和重点岗位干部“家庭式”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56名党员干部及家属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耀主持。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观看警示教育片《贪奢败家》,签收了清廉家书,6名与会党员干部及家属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罗杰结合当前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形势,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政治品格上,要永葆对党忠诚。理想信念要坚定初心使命要坚守政治能力要提升二是在纪律规矩上,要严守底线。纪法知识要掌握严格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三是在履职尽责上,要担当作为。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知难而上,攻坚克难;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四是在家风家教上,要育廉爱廉。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培育清廉家风;要争当“廉内助”“廉管家”“廉模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做到严于律己,奉公守法坚决抵制各种腐败的诱惑,勤俭清廉甘于奉献的模范,为推进清廉海医、助力清廉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