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严监督、促廉洁——罗杰等校领导深入公共工程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3-07-10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持续推进公共工程项目跟踪监督的工作安排,学校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罗杰在分管副校长马志健和基房处、国资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桂林洋新校区、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和药物开发科技园等建设工地进行调研检查,现场找问题、提要求。

在工地现场,罗杰向施工单位和代管代建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工程施工进度、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深入了解代管代建单位和学校基建房产管理处开展廉洁教育、建设廉洁工程的情况,并现场就建设廉洁工程提出具体要求。罗杰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加快学校转型升级、助推更名医科大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海南医学院展现在省委省政府、全省人民以及教育部更名检查专家面前的一张名片,也是锻炼、检验干部的一块试金石。要将廉洁要求贯穿工程建设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个环节的廉洁风险防控,决不能出现“大楼建起来、干部倒下去”的情况。他进一步强调,廉洁应该是工程建设的鲜明底色、应有之义,桂林洋新校区是海医发展新的台阶,一定要经得起时间和人民的检验。

    在药科园和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项目工地,罗杰在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院区(园区)的建筑分布和教学、科研、后勤、职工保障等功能布局,对代管代建单位抓廉洁教育和风险防控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具体问题和细节提出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710091622.jpg 微信图片_20230707123207.jpg 微信图片_20230707184308.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