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资讯

INFORMATION OF HNMU

筑牢廉洁防线 涵养清风正气——海南医学院参观海南省党风廉政建设研修基地

2023-11-22
编辑:薄傲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3-11-22

11月16日,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农,党委副书记张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罗杰,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志健,校党委常委及中层干部共88人赴海南省党风廉政建设研修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此次警示教育历时1天,分两批次进行,上午由校党委书记赵建农率队,下午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罗杰率队。





在海南省党风廉政建设研修基地,同志们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学习了清廉之港、纪法之弦、覆车之鉴、南海清风、红色家书等5个展区,基地采取了音视频、数字多媒体、文字、图片、实物等多种展陈方式,充分彰显了海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大家走进展厅依次参观,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尤其是在第三展区,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贪污受贿案,一个个鲜活的警示案例,一份份发自肺腑的忏悔书,无时无刻不在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给国家、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增强了慎独、慎微、慎言、慎行的修身意识。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全体人员庄严承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也是校党委、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的一次实践教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廉洁意识;站在学校事业发展新的起点上,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筑牢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为开启海南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