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资讯

INFORMATION OF HNMU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舞台剧《愿你我一起,善良不必刻意》获全国三等奖!

2019-04-11
作者:宣传部 编辑:王春东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19-04-11

 

在海南省计划生育协会的支持下,校团委的帮助下,由我校杨晓君、陈锦龙两位老师指导的青春健康同伴社联合急诊创伤学院同学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愿你我一起,善良不必刻意》代表海南省参加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8年全国青春健康舞台剧大赛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计生协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举办,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都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各地区预选赛,共有132部舞台剧进入决赛阶段评比。我校同学通过海南省预选赛进入全国决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剧 目:《愿你我一起,善良不必刻意》

指导老师:杨晓君 陈锦龙


学生导演:宋承泽  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5班(2016急诊班)

演 员:

戴 硕   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2班(2017急诊班)

王馨怡  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2班(2017急诊班)

宋承泽  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5班(2016急诊班)

葛建强  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5班(2016急诊班)

王建伟  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2班(2017急诊班)



(文字/图片 急诊创伤学院杨晓君)



获奖证书






获奖通知(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