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关于公布2015年法医学硕士招聘面试入围名单及考核形式的通知

2015-09-09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15-09-09

根据《海南医学院2015年法医学硕士人员招聘方案》,现将符合条件入围面试的人员名单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人员名单

经海南医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公布符合条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15年9月23日(周三)上午8︰30-12︰00。

三、面试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海南医学院

四、考核形式

采取答辩面试的方式,考查应聘人员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个人综合素质、操作能力等综合能力。

应聘人员以PPT的形式准备5分钟试讲,内容含硕士毕业论文及以往科研经历、科研成绩,参加法医学鉴定情况、能胜任的法医学鉴定工作,职业规划等;回答评委提问(5分钟);实践工作能力考核(15分钟),含显微镜阅片、案件分析及案件检测分析等。

五、有关事项

(一)携带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二)提供相关证书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并提交复印件。审查的材料包括:居民身份证、本硕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由学校教务处或研究生处出具的学籍信息证明复印件)等。

(三)提前30分钟到海南医学院综合实验楼南楼218室签到。

(四)如有疑问,请联系王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898-66893139。

附件:2015年法医学硕士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海南医学院

2015年9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