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护理学院开展国际护理实践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 2022-11-04信息来源:

9月14日,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蒙伟、院长张华、副书记王涛、副院长郭洪花、副院长蔡小霞等与西英格兰学院党委书记张万科、副院长杨文君等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护理专业招生工作推进会。会上大家对招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后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院积极筹备,通过认真调研,结合实际情况,初步确定招生人群为:涉外班学生、上届考研上线但未被录取考生、三家附属医院临床护士及今年准备报考护理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学院广泛动员,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扎实推进各项招生宣传工作,并率先于9月16日举行了第一场国际护理实践硕士线上宣讲会,以积极推进英合作办学项目护理专业招生宣传工作。

西英格兰学院与国际护理学院双方教师进行座谈与交流

10月11日,国际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场线上国际护理实践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国际护理学院院长张华主讲,西英格兰学院教授琚新梅主持。会议通过腾讯会议、海南医学院官方视频号同步直播,广大护理学子、临床护士1000余人线上参会,仅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便有21名护士报名该项目。

   线上直播全面介绍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特色和学科实力,并在线为考生答疑解惑,进行互动交流。张华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申请条件及常见疑问等。直播会中学生反响热情、讨论热烈,取得了极佳效果。此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护理专业的线上宣讲,为广大护理学子及护理同仁提供了新机遇,同时也是海南医学院护理学专业取得突破性发展的表现之一。

国际护理学院举办第二场线上国际护理实践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在积极开展线上宣讲的同时,学院还组成线下招生团队展开线下招生咨询会,并赴多家海南医学院附属教学医院为临床护理同仁提供项目咨询服务,为项目招生助力!

   10月17日,国际护理学院副院长蔡小霞、蒋新军老师、樊惠颖老师等一行三人来到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进行线下宣讲及答疑,临床护士们踊跃报名,现场有20余名学员提交项目意向申请。

国际护理学院蔡小霞副院长等一行到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进行招生宣讲

   10月20日,国际护理学院副院长蔡小霞、张艳老师、张娜老师等一行三人来到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线下宣讲及答疑,临床护理同仁们踊跃报名,现场有25余学员填写项目申请意向表。


我院蔡小霞副院长等一行到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招生宣讲

 经过线上线下结合的中英合作办学的招生宣传,进一步推进了招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为广大护理学子与护理同仁提供更针对性和专业化的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为中英合作办学国际护理实践项目揽收更多高质量生源。


上一条:国际护理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下一条:国际护理学院顺利完成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