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一)工作项目

1. 在学院书记、院长的领导下,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

2. 负责信息收集工作。

3. 向领导呈报各类文件、信函,执行、传达领导的有关指示,草拟各项规章制度。

4. 制定办公室规章制度和奖惩制度。

5. 负责安排院领导召集的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

6. 负责印章的保管和使用。

7. 负责档案管理工作。

8.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9. 负责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相关工作。

(二)工作概述

1. 在学院书记、院长的领导下,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

2. 负责信息收集工作,及时为领导提供决策依据,协助领导组织和协调各部门工作,处理日常事务。

3. 向领导呈报各类文件、信函,执行、传达领导的有关指示,草拟各项规章制度,报告,决议,计划,总结,处理上呈或下发的函件。

4. 制定办公室规章制度和奖惩制度,拟定办公室工作计划,根据办公室工作职责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督促工作人员落实岗位职责。

5. 负责安排院领导召集的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学院有关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

6. 协助分管院长做好学院外事及国际交流接待工作。

7. 承担学院国际化建设日常工作,完善学院国际化机制,加强学院国际化宣传。

8. 负责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相关工作,协助开拓与维护海外合作项目,加强对外交流项目管理。

9. 负责印章的保管和使用。

10. 负责档案管理工作。

11.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标准

1. 保证本职工作符合职责要求,并如期按规定完成学校下达的各种目标任务。

2. 能较好地统筹协调各个方面的工作,及时把握工作动态,抓住重点,督查督办。

3. 廉洁、团结、协作,正确有效行使自己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