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护理学院顺利完成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检查

日期: 2022-06-07信息来源:

2022年6月7日下午15:00,学校质量控制办公室牵头组建的校级检查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中期教学检查,我院教学副院长蔡小霞带领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在综合楼北楼214会议室迎接检查。

首先,专家组组长邬强老师简要介绍了检查流程和检查重点。其次,蔡副院长代表学院进行了自查结果汇报,阐述了国际护理学院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接下来,检查组专家分头进行检查,黄海榕教授、高湲教授一起检查了妇儿护理教研室和社区护理教研室,莫业娜教授负责实验室教学情况检查,王清教授负责两个教研室的考试管理检查,王丽红老师负责班主任工作情况检查。专家检查完毕根据检查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建议实验室增加使用登记本,完善考试档案管理,强化二级学院对班主任工作的管理,细化班主任职责和管理条例,使得班主任工作形成常态化。最后,蔡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并敦促各个教研室在两周内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和完善。

专家组组长邬强介绍中期检查流程

蔡小霞副院长汇报自查情况

莫业娜教授检查实验室教学情

黄海榕教授、高湲教授检查妇儿护理教研室归档材料

王清教授检查社区教研室考试管理情况

蔡小霞副院长总结中期检查情况

上一条:国际护理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下一条:国际护理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