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护理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日期: 2023-04-04信息来源:

2023年4月3日上午,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在研究生楼303、304教室顺利举行。预答辩会由张华院长和郭洪花副院长主持,并邀请到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楼青青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宋兴月博士、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吴玲副教授及国际护理学院焦凌梅教授、琚新梅教授、阳晓丽副教授、高星副教授、夏洁琼副教授、蒋新军博士、严艳娥博士共同担任评审专家。2020级13名硕士研究生、导师及2021级、2022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预答辩会。



13名研究生依次从论文的选题、研究内容与方法、结果及结论等方面对个人的学位论文进行详细阐述,评审专家秉承严谨的学术态度,在仔细审阅学位论文和听取汇报之后,严格对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以及逻辑表达等方面进行提问和点评,并给出修改建议。研究生们就专家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认真回答,并认真记录需要重新思考、修改或进一步完善的内容。整个答辩环节,时间安排合理紧凑、气氛张弛有度。答辩环节结束后,评审专家根据各位研究生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及表决,一致同意13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预答辩,可正式进入答辩环节。

评审专家组组长在预答辩结束后强调,各位研究生要高度重视学位论文写作,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以严谨的学术态度对毕业论文进行再修改、再完善,为论文一次性通过盲审和答辩打好坚实基础。



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

                             2023年4月4日


下一条:国际护理学院顺利完成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