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英格兰学院与国际护理学院 成功举办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护理专业招生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9-16信息来源:

2022年9月14日上午,海南医学院西英格兰学院与国际护理学院在国际护理学院党建会议室举办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护理专业招生推进会。海南医学院西英格兰学院党委书记张万科、副院长杨文君等一行4人与国际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蒙伟、院长张华、副书记王涛、副院长郭洪花和蔡小霞、综合办公室主任琚新梅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西英格兰学院杨文君副院长介绍中英合作项目目前进展情况

张万科书记代表西英格兰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国际护理学院在西英格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对招生宣传、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推进中的贡献表示肯定。随后,西英格兰学院副院长杨文君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进展及招生宣传现状。接着,西英格兰学院与国际护理学院与会人员围绕中英合作办学国际护理本科及国际护理实践硕士项目的招生、教学计划、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实施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

西英格兰学院与国际护理学院教师进行座谈与交流

蒙伟书记和张华院长都表示中外合作护理办学项目是学校未来发展计划中的重要项目,我院将借鉴国外先进的教学模式和教学理念,培养具备崇高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具备国际视野、团队协作精神与多种发展潜能,能持续自我完善、推动护理学科发展的高层次、国际化拔尖人才,发挥中外合作办学对海南医学院建设的助推器作用,提升学校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国际护理学院会继续全力配合和推进西英格兰学院的国际护理专业招生和人才培养工作,为推进海南医学院高等教育的对外开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国际护理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下一条:国际护理学院顺利完成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