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护理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

日期: 2021-12-23信息来源:


12月的海口天气虽已转凉,但对于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的师生们来说,学习的热情却在不断“升温”我院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14:30在第一教学楼103、104教室举办2020级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答辩。

本次答辩工作,在国际护理学院老师们精心策划下顺利进行。分别邀请了海南医学院技能中心副主任张秀峰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刘云儒教授,海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王治英教授,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姚津剑教授,第一临床学院心理实验室主任梁丽娟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吴玲教授,卫生统计学教研室主任田冶教授及国际护理学院焦凌梅教授和蒋新军老师担任评委,研究生导师及各年级研究生参与并观摩学习。

评议过程中,研究生们准备充分,着装得体,将自己课题的立题依据、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方法及技术路线、主要创新点、预期研究成果及研究进度等一一进行了陈述。评议组专家认真听取学生们的汇报,结合学生的开题报告内容,对每个课题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评审组组长对于研究生的选题,科研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宣布本场答辩的13项研究生课题均通过。希望参加开题的研究生同学能在导师指导下进一步提高课题质量,尽快开展并实施研究计划。研究生们表示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将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继续修改并完善开题报告,进一步优化方案,为后续课题开展实施奠定基础。


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国际护理学院顺利完成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检查
下一条: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常见问题问答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