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第二届全国护理本科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海南赛区选拔赛

日期: 2020-06-22信息来源:

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第二届全国护理本科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海南赛区选拔赛

2020年6月7日,由海南省护理学会和海南医学院联合主办,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承办的2020年第二届全国护理本科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海南赛区选拔赛在海南医学院隆重举办。海南省护理学会符林秋理事长出席比赛现场并进行了致辞。

本次比赛共邀请7位评委专家:评委组组长是海南医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李群教授、海南医学院副校长张彩虹教授、海南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彭芸花教授、海南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晗教授、国际护理学院副院长张华教授,国际护理学院副院长王涛副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蒙莉萍教授。

                                    赛事专家评委

  海南省护理学会符林秋理事长致辞,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海南省护理学会符林秋理事长致辞

9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8分钟授课展示,随后进行40分钟的教学反思撰写。

经过现场授课、教案、教学反思、教学论文的评比,最终郭洪花老师摘取了一等奖的桂冠;阳晓丽、李领两位老师荣获二等奖;蒋新军、朱宏锐、张艳三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郭洪花老师授课风采

                                 蒋新军老师授课风采

最后由评委组组长李群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指出了比赛中的优点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举办护理教学比赛的重要性及深远意义。

                                  李群教授精彩点评

本次比赛为教师们教学思想碰撞和交流提供了展示平台,并对促进我省护理教师的个人成长、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深化教学改革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亦会更进一步激发护理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有力推进护理各项教学改革的开展,最终呈现给学生更优质的教学效果。

上一条:国际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研究生“思想碰撞,激发创造”读书报告会
下一条:国际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