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研究生“思想碰撞,激发创造”读书报告会

日期: 2020-06-22信息来源:

          国际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研究生“思想碰撞,激发创造”读书报告会

为了培养我院护理研究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思维,促进各方向间的交流,我院于2020年6月16日下午14:40-17:40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以“思想碰撞,激发创造”为主题的2018级研究生读书报告会。本次读书报告的评委为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曾冬阳教授、郭洪花副教授、阳晓丽副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李珑主任护师、刘赞主任护师,以及海南省人民医院何海霞主任护师。国际护理学院蒋新军博士担任秘书。本次读书报告会分两组进行,2018级陈京等13名护理研究生对自己近期所读文献进行了汇报和分享,2019级研究生积极参与聆听。

本次读书报告内容丰富,涵盖了内、外、妇、儿等各方向的研究热点。在进行读书报告时,首先由各研究生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受到的启发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评委们从文献质量、文献检索以及对文献分析的优缺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对汇报者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汇报研究生悉心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并就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认真回答。汇报结束后,各组评委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并分享了研究生如何提高自主学习能力的方法,同时也对今后读书报告会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此次读书报告会,我院研究生不仅提高了自主学习能力,培养了创新思维,而且还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丰富了人文知识,同时也为2019级研究生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我院2018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圆满完成
下一条: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第二届全国护理本科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