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 2020-06-08信息来源:

2020年6月5日上午8:30,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综合实验楼北楼214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委员会由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李其富主任医师担任主席,海南省肿瘤医院王治英主任护师,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张帆教授,研究生院常彩红副教授,国际护理学院焦凌梅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国际护理学院蒋新军博士担任答辩秘书。本次答辩研究生共15名,答辩研究生导师、部分国际护理学院及附属医院临床教师,以及2018级、2019级护理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严格按照海南医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首先由国际护理学院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张华教授介绍答辩委员会成员,此后由李其富主席按照答辩程序主持答辩会。在导师对研究生进行简要介绍后,答辩研究生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结果与讨论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进行汇报。答辩委员会成员秉承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答辩研究生进行提问,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建设性意见。答辩研究生虚心听取了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认真回答。本次答辩会持续了8个多小时,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一致表决,同意参加答辩的15名研究生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答辩结束后,全体答辩专家与研究生等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地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同时,2018级、2019级研究生在认真聆听完论文答辩后,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所研究的课题也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

                                   我院研究生答辩风采

                                        答辩会现场

                                  答辩专家与研究生合影

上一条: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第二届全国护理本科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下一条:海南医学院国际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预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