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THIS NAM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有球必应,战至终章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有球必应,战至终章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同时缓解同学们的学业压力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特此海南医学院篮球协会于2022424日在室外灯光篮球场举办新生杯3V3篮球赛。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也踊跃报名,誓为管院争光。管理学院参赛人员有白永强、马宝通、蔡英昊赵应超作为场下指导和候补人员。

    根据赛制我院的第一场比赛便迎战实力强劲的药学院队伍。比赛现场的观众席上人头攒动加油助威声不断。但由于球员们状态不佳配合不当出现了许多失误首场比赛以失败告终。

次日我院运动员蓄势待发全面迎接复活赛。吸取上场比赛教训、总结赛后经验队员们已然调整好状态在赛场上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默契的配合是队员们猛烈进攻的基础观众的呐喊助威更让他们士气大。最终管院的队员们以17:9的比分取得了复活赛的胜利。

 

    紧接着是晋级赛对手是口腔医学院二队。虽然对手的整体实力较强但我院队员们依不惧困难迎难而上。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比赛进入胶着状态。随着口腔二队一罚进球,比赛10:10打平,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按照规则首先取得两分的队伍获得比赛的胜利。第一球由我方队伍掌白永强将球转移到马宝通手中对方不断联防缩小进攻空间马宝通顺势做出一个顿拜晃开对手并打板得分。而对方也得到了他们的第一分。接下来是最关键的一球白永强在三分线外拿球队友配合挡拆一个胯下运球衔接交叉步突破冲击篮筐果断上篮终结对手。一击绝杀全场欢呼队员们高举双臂欢呼雀跃,连在场的每一位管院学生都难以按捺住内心的激动纷纷高声喝彩。

    接连打了两场比赛队员们早已筋疲力尽。正当大家收拾好随身行李准备离开时又突然收到活动负责人的通知还有一场比赛。队员们便放下手中的物品休息了几分钟后再次进入比赛状态。第二临床学院的队员们早已在场上热身这依然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比赛开始了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比赛十分胶着观众的心也都紧紧地揪在一起。终于随着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我们队员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成功跻身四强。逆风翻盘从一开始的惜败到复活赛再到四强管理学院的同学一次又一次的证明自己。

    第三天,我院队员再次对战药学院战队。由于第一场比赛惜败队员们都心怀不甘于是这场比赛大家都充满斗志调整了战术并暗下获胜决心。尽管做了充足的准备,但对手的实力仍不容小觑,对手攻防两端配合完美。比赛进行到二分之一时双方队员都已心力交瘁。我院学子凭借着的毅力、怀揣着必胜的决心在短暂的休息和补充能量后牢牢的将比赛的节奏掌握在手中。最终在时间结束的最后一刻蔡英昊抢得关键篮板并组织队伍进攻成功赢得比赛弥补了首轮惜败的遗憾。

 

    在总决赛上我院对战临床学院专升本队。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的队员依然毫不畏惧、敢于出击。我方队员在防守端持续发力在进攻端打出漂亮的配合但对手凭借着他们的身高优势屡次甩出三分大甩狙最终获得胜利。我院卫冕冠军失败。

尽管没有赢得第一的好成绩但我院球员们一路过关斩将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和体育精神队员们满怀自豪捧起了手中的奖杯。至此新生杯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体育赛事的魅力,在于比赛结果的未知性。我院学子用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诠释了体育精神。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懦进取压倒苟安我们再一次向世界证明路虽远行则可至事虽难做则可成。

 

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六日

上一条:青春作剧,梦想为诗 ——海南医学院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汇演

下一条:白衣少年展新姿,绿茵赛场耀风采 ——海南医学院第二届“师生”杯男子足球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