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THIS NAM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白衣少年展新姿,绿茵赛场耀风采 ——海南医学院第二届“师生”杯男子足球联赛

发布日期:2022-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白衣少年展新姿,绿茵赛场耀风采

——海南医学院第二届“师生”杯男子足球联赛

为增强海南医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加强师生间的交流,特此,海南医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师生”杯男子足球联赛2022年5月14日下午17:00,管理学院对急诊创伤学院的比赛在田径场上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梁昌联书记作为嘉宾莅临比赛现场。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羊在家老师、张健老师、廖宇航老师和白云、张鼎立、周邦业、邢书枫、王英铨、高忠豪、郑佳佳、王定怀八位同学参赛。

 

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每场30分钟。上半场前10分钟内,因双方队员体力充沛,实力,比赛一直处于焦灼状态尽管双方均未得分,但我方在大部分时间都掌握着全场的节奏,多次快击反攻给对手造成了极大心理压力比赛进行至第17分钟11号队员邢书枫9号员张鼎立一个假动作骗过对方防守,成功射进一球,拿下本场比赛第一分。随后,我院队员势如破竹,通过巧妙的配合、灵活的走位频频击溃对手防线,连进两球,比分进一步拉大。在紧张激烈的拉扯中,18号球员张健老师找准机会,成功将球踢进球门。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比分4:0,我方领先。

 

足球队员们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于1810开始。上半场的稳定发挥使队员气势猛增。十分钟后,11邢书枫接队友传球,巧妙躲避对方的重重防守,再次将球打入球网随后由于对手进攻犯规被罚点球,11号队员邢书枫抓住机会,一击命中最终我院6:0的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

 

 

至此,本场比赛圆满结束。我院队员在本场比赛中既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又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为我院争得荣誉。希望我院足球队之后的比赛中能再创佳绩、一举夺魁!

 

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五日

上一条:有球必应,战至终章

下一条:乐享|医学宝鼎之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