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实践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实习 >> 正文

我院开展实习生教学实习实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开展实习生教学实习实训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准确把握产业、行业发展的新动态,打造优质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27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梁昌联、副院长马金辉一行人赴一龄医院管理集团实地调研,在校企合作、就业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召开的实习实训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共同回顾了合作历程。海南一龄医务部部长丁敏首先对海南医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感谢,感谢学院各位领导对校企合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对一龄带教工作的高度认可。同时,对管理学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校更多优秀毕业生能到公司来,运用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参与企业文化和制度建设,为企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海南医学院实习生代表轮流发言,分别讲述了实习个月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感受、收获和成长,以及自己从一名在校学生到实习生的角色转变过程。对学院公司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表达了衷心地感谢,纷纷表示会珍惜学校提供的实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要求,尽最大努力完成这次意义深刻的实习工作。

 

 

管理学院马金辉副院长对实习生的成长感到欣慰,给予了同学们高度的认可和表扬。并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融入社会等层面提出了多条宝贵的经验之谈。希望同学们们在以后的实习生活中,多学习、勤工作,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勉励同学们要正确看待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昌联首先对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近五个月以来在实习生带教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总结了学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希望实习单位重视学生相关诉求,加强校企沟通,共同做好实习工作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构建教学与生产、科研相结合的实习教学模式,为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学院也会根据提出的加强实习生实习工作和共建实习基地的意见和建议,就课程设置、人才需求、实习生素质培养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实习教学计划,提高实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培养更多优秀实习生。

 

 

通过本次教学实习实训座谈会,实地了解了学生实习的基本情况,了解了企业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促进了我院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学院强化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管理学院收到实习单位感谢信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一龄集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