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实践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实习 >> 正文

管理学院收到实习单位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管理学院收到实习单位感谢信

日前,管理学院收到了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2018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实习生李贤未的专业素质和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认可和褒扬。

据了解,李贤未同学实习期间正是三亚出现新冠肺炎病例的非常时刻,实习医院也面临着严峻的疫情防控压力。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李贤未主动请缨积极投身于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用专业知识和实际行动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李贤未同学表示,在抗疫过程中发现抗疫的难度和压力远比想象中的要困难许多,在医院实习期间让自己对白衣天使的敬意更深了。

我院像李贤未同学一样积极参与抗疫工作的毕业实习生还有很多,他们在疫情防控的战场,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促进高质量就业 ——2024届毕业生实习前动员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实习生教学实习实训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