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实践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实习 >> 正文

管理学院与一龄集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管理学院与一龄集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加强高校和企业合作的指示,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双方优势。4月27日上午,在海南医学院和一龄医院管理集团共同努力下,企合作“海南医学院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一龄集团顺利举行。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昌联,管理学院副院长马金辉和海南一龄医务部部长丁敏等领导出席揭牌活动。

 

海南一龄医务部部长丁敏在致辞中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院在一龄设立实习实训基地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一龄的基本情况、服务理念、服务模式、服务特色等。她表示,一龄非常注重校企合作,也非常注重实习生的培养与管理,在今后的实习实训教学中,一龄一定全力做好带教工作,为前来实习的学生们做好传帮带的服务,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同时她希望能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充分发挥基地资源优势,通过学院在专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助力一龄为患者提供更有质量、更有温度的专业化医疗服务。

 

管理学院马金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海南医学院总体情况,并对管理学院师资情况、专业设置、教学与实践情况、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及以后的招生培养人才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双方能以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为切入点,加强学院与一龄的合作,能充分整合双方的教学教育资源优势,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不断拓展和深化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内容,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昌联强调本次“海南医学院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建立人才培养输送的长效机制促进了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与一龄集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实现了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衷心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校企共建的广度和深度再上新的台阶。

 

此次实习基地仪式的顺利举行,是企双方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稳固合作关系,同时也是建立更密切关系的起点。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创造出管理和一龄集团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美好局面。

 

 

 

 

上一条:我院开展实习生教学实习实训座谈会

下一条:展“三下乡”成果,现新时代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