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实践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实习 >> 正文

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促进高质量就业 ——2024届毕业生实习前动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20级学生辅导员李汉林于12月份针对该年级各专业开展实习动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明确实习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加强学生对在岗实习的认识,促使学生提前为实习生活做好准备,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班会由李汉林老师带领,各班班长发起组织,管理学院2020级各专业学生全体参与此次班会。

在会议上,辅导员李汉林老师就工作注意事项与工作礼仪、实习期间请假相关事宜、节假日与出行安排、往返与住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与讲解。首先,李汉林老师阐明了工作礼仪的重要性,并就一些基础礼仪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与教学。其次,李汉林老师对学生在岗期间的出行与节假日安排、请假事宜、往返和住宿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表明节假日安排以工作单位安排为准,实习地往返与住宿安排需以学校安排为先,又对岗位实习期间的请假注意事项与步骤等相关事宜重点做了具体说明,并在最后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也要记得及时完成学业任务。

此次实习动员班会,明确了管理学院各专业实习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有助于学生更深刻地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提前做好实习相关准备,为接下来2020级学生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获中国社会科学院表彰

下一条:管理学院收到实习单位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