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政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日期:2022-02-24  来源:   点击量:

2022113日,应中共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的要求,在学校离退休工作部的统一部署下,我院党委书记刘云儒和院长宁毅代表全院师生亲切探望和慰问了退休职工,将组织的关怀送到老教师手中。

院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陈大飞、杨建军马亚萍、郭忠武等退休教师陈大飞老师已86岁高龄双手握着宁毅院长的手,激动地回忆院从最初的卫生学教研室到预防医学系到公共卫生学院再到今天的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已经走过了四十多载春秋。75岁高龄的郭忠武老师感叹道刚参加工作时学院仅有3名教师现在已经发展到拥有50名教师。原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军教授和原预防医学专业实验室高级实验师马亚萍伉俪是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的奠基人和发展壮大的见证者几位老师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回到和同事们曾经共同奋斗的地方继续发光发热!

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的发展壮大,历经艰辛,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无私付出和热心“传帮带”,也离不开新鲜血液对教书育人传统的继承和发扬。

最后,我院领导代表学校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向各位老同志拜个早年。

党委书记刘云儒(右一)和院长宁毅(左二)看望陈大飞老师

党委书记刘云儒(左一)和院长宁毅(右一)看望郭忠武老师

党委书记刘云儒和院长宁毅看望杨建军、马亚萍伉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