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   点击量:


5月15日,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暨思想政治教育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儒、党委副书记李伟斯、副院长张荣光、班主任邱蕾、辅导员张泽阳和胡荣,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伟斯主持。

7点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国旗护卫队队长嘹亮的口令,海南医学院国旗护卫队以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步伐,一路护送国旗至旗台。国歌奏响,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冉冉升起。


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儒以“胸怀祖国,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发表讲话。他对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要忘记那些为建立新中国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不要忘记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广大社会主义建设者。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人民才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曙光在前、前途光明。二是要以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希望,培养正确的三观,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作为一名医学生,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增长才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笃行自律,勇于创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更名医科大学添砖加瓦;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A5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