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   点击量: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15日晚七点,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202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刘云儒,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斯,副院长张荣光,班主任代表、学院辅导员、学院党团组织成员、获奖学生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泽阳主持。

51522

公卫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开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斯宣读了表彰决定。获奖代表张红妹同学分享了她在一年里参与团委组织的经验和感悟,并对自己的不足加以改进和完善,表达了作为共青团员的使命与担当,以及对未来道路的憧憬和向往。在场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刘云儒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学生表示诚挚的谢意,号召广大同学学习先进,追求卓越。刘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寄语,勉励同学们要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五四精神,胸怀祖国和人民,树立远大革命理想,坚定信心跟党走,脚踏实地加油干,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刻苦学习,遵守纪律,全面发展,以青春之担当扛起新使命,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之中,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新时代青年的亮丽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着全体同学奏唱团歌,本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本次表彰大会是学院党委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为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了一批典型模范,充分展现高校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今后,公卫学子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传承好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开始,全体同学奏唱国歌

 

 

 

 

 

 

 

 

 

刘云儒书记致闭幕词 

 

 

公卫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