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工作 >> 学生活动风采 >> 正文
体育活动月|儿科学院篮球赛赛况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体育活动月|儿科学院篮球赛赛况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海南医学院举办了2023年校园篮球竞赛,儿科学院积极参加了本次赛事,并在10月8日与药学院进行了第一场小组赛事。

赛事精彩镜头

赛事一开始,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攻防,你来我往,球权激烈地变换着,都没给对方留下一丝细微的漏洞。关键时刻,儿科学院的选手抓住对方的一丝懈怠,撕开对方防线的一道口子,拿下了2分,鼓舞了我方士气。

赛后总结

本场赛事结果为药学院42:33儿科学院。药学院作为儿科学院首场对手,帮助了儿科学院进入了比赛状态,调整了儿科学院的战术规划,期待儿科学院在之后两场小组赛中优异的表现。

赛事安排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571199   联系电话:0898-66893398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   琼ICP备05000589号-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