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介绍
中共海南医学院 儿科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简介

中共海南医学院

儿科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简介

一、支部简介

中共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22年5月,现有正式党员12人,其中支部书记1人,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兼纪律委员1人。学生党支部是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致力于服务同学、奉献社会,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党支部以“团结、奋进、创新、奉献”为宗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原则,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二、支部特色

儿科学院学生党支部按计划有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学习。加强推进“智慧党建”工作全面高质量开展,扎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建设。

三、党支部组织机构

支部书记:刘宇菲

支部副书记:无

组织委员:张宇庆

宣传委员:杨怡

纪检委员:杨怡

青年委员:无

支部成员:张宇庆、杨怡、文皓宇、刘嘉宇、谭晓宇、李逢源、吴俊贤、白恩旭、张雅煊、陈嘉莹、李雅娣、张令雯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571199   联系电话:0898-66893398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   琼ICP备05000589号-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