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中共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党委召开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中共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12日,海南省医学院儿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院长樊利春主持会议,副院长肖乐、霍开明参加会议,省妇儿中心院务委员杨华及儿科学院党政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谈心谈话,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实际,逐项对照理论学习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樊利春同志通报了儿科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樊利春同志从理论学习等六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樊利春同志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接受批评后作表态。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直面问题,不客套不敷衍,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樊利春在总结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要求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细化整改清单,不断推动整改举措的落实,努力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571199   联系电话:0898-66893398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   琼ICP备05000589号-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