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妇儿中心举行庆祝建院4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省妇儿中心举行庆祝建院45周年系列活动

10月24日,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以下简称“省妇儿中心”)迎来建院45周年。当天,省妇儿中心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医院45岁生日。

举行升国旗仪式

接受精神洗礼

10月24日早上7时30分,省妇儿中心在长滨路海南省儿童医院院区举行建院45周年升国旗仪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杰主持。

护旗仪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地护卫国旗入场。全体医护人员和职工统一着装,神情肃穆,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医院上空。

随后全体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大家用歌声倾诉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爱,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两院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当天,中心两院区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感谢广大群众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中心的支持与信任,当天开展惠民活动,两院区门诊全部免挂号费(急诊除外);在儿童医院一楼大厅,开展了“2+3”健康服务包健康科普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儿保科、临床营养科、手术室医护人员现场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宣教手册,普及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防病知识,引来众多患者和家属前来咨询;公益儿童手工制作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开心地参与其中。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571199   联系电话:0898-66893398

Copyright © 2022 海南医学院儿科学院   琼ICP备05000589号-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