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开展以“只有满足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

2023年12月14日 16:16  点击:[]

近日,学生会在第一教学楼1-401开展了学习“只有满足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的学习交流活动,学生会主席陈楠格主讲,共有20名团员参与。


会议强调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核心任务,包括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和人民的幸福,以及“中国梦”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还提到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分两步走”的战略,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强调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成就的信心和能力。最后,会议鼓励大家把握历史机遇,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工作,勇于进取,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而奋斗。同学们对此深有感触,积极发言,对党在过去几年中引领国家走向富强感到骄傲,并认识到作为青年人承担的重大使命。

本次交流会深入探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和意义。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深入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发展战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国家未来发展的热情和责任感,鼓励大家为实现共同的梦想而努力。


上一条:学生会开展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2023年新时代主题教育小课堂——拒绝精神内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