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开展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

2023年12月18日 16:13  点击:[]

近日,学生会在一教1-304对《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学生会执行主席庄慧颖主讲,共有20名团员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旨在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发展进程。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会议还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所阐述的有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如“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活动采用分组讨论、个人发言、互动交流等方式,让团员和青年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掌握这一重要思想。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同时,也意识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我们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创新。

举办学习交流会不仅有助于团员和青年更好地理解新思想,也推动了团组织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了组织性和凝聚力,激发了学习的热情,为更好地服务青年群体和推动学校团组织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下一条:学生会开展以“只有满足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