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员大会暨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员大会

暨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6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北楼一楼学术活动中心召开了党员大会暨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海南医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浩泽、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邹庆华、副书记黎同柏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黎同柏主持。

奏唱国歌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院党总支书记雷浩泽代表本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议程第二项,雷浩泽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在会上作题为《抢抓机遇 齐心协力 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将马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与不足以及工作计划与目标向大会做了汇报。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软硬件条件已经具备并将不断完善,我们要抢抓海南自贸港的历史机遇,抢抓海南医学院更名医科大学的历史机遇,齐心协力、和衷共济,为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会议议程第三项,举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26人,实到会党员22人。会上,全体表决同意通过《中共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由张祥永、王玄览担任监票人;刘欢、罗崇菲担任计票人。本届总支部委员会设委员3人。其中设书记1人,副书记1人,委员1人。换届选举本届总支部委员会实行差额选举,差额1名。

投票

随后,根据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大会应到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26人,实际到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22人,发出选票22张,收回选票22张,期中无效票3张。会议现场统计并公布了各候选人得票情况。根据大会选举办法,雷浩泽、邹庆华、黎同柏等3位同志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