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术活动 >> 正文

海南医学院开展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7   编辑:薛柔          浏览次数:

海南医学院开展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知识专题讲座

——海南医学院系列学术讲座

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促进大型器设备资源共享,提升科学研究水平2022526中午1230分,海南医学院科技处联合科学实验中心在图书馆七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海南医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科技处邢艳珑副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科学实验中心张海英副主任围绕大型仪器公共平台的设备种类、功能、应用范围,实验室制度违规及处罚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参培人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学习。

邢艳珑副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表示接下来将会根据老师们的需求继续安排相关仪器的系列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