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术活动 >> 正文

科学实验中心开展制度及实验室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2   编辑:薛柔    来源:海南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科学实验中心于2022年1月11日15:30-17:00在第四教学楼102进行了实验室制度与安全的培训,共5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张海英副主任主持,首先,何小稳老师讲解了中心的各种制度及实验室违规处罚规定;随后,薛柔老师讲解了常见实验室安全事故及应急措施、危化品及消防相关知识。最后,张海英副主任再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循实验室的规章制度。此次培训给大家普及了实验室相关制度及实验室安全相关知识,让大家更加详细了解了科学实验中心的各种规章制度,并参照执行,也给大家敲响了安全防范意识的警钟,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