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免疫学会!

学术活动

海南省免疫学会神经免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日期:2024-01-16   点击数:

为了加强海南省神经免疫学科的建设,促进神经免疫的学术发展及交流,海南省免疫学会神经免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2024年1月6日在海口顺利召开。学会理事长郑少江教授、秘书长王华民教授,原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神经病学专家廖小平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赵振强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47位委员组成的第一届海南省免疫学会神经免疫专业委员会,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张大启主任医师当选主任委员,海南医学院王珍珍、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庞启明、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理科主任周圆月、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熊建美、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陈斌、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赵文杰等6位专家当选副主任委员,知名神经病学专家廖小平教授被聘为名誉主任委员。

学会理事长郑少江教授致辞祝贺,指出今年是海南省免疫学会成立16周年,同时迎来了第16个分支机构——神经免疫专委会的成立,双喜临门,此举是学会深化基础与临床并重、多学科融合的学术体制创新又一新举措。同时,希望专委会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做好学科发展规划。

                     理事长郑少江教授致辞


                      赵振强副院长致辞



                       廖小平教授致辞


当选主任委员张大启教授感谢学会的支持及信任,表示将凝心聚力、带领专委会守正创新,促进省内神经免疫学科的交流与发展、规范及提升神经免疫相关疾病的诊疗水平,助力神经免疫学科的快速、健康发展。

                      当选主任委员张大启教授致辞


                    学会领导与专家合影


  会后同期举办了圆桌学术研讨会,会上新当选副主任委员、委员代表分别做了精彩发言,对学会未来的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会上各位委员就专业方向、临床心得、科研设计等方面做了热烈讨论。



                                     秘书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