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免疫学会!

学术活动

海南省免疫学会血液免疫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日期:2024-01-08   点击数:

2023年12月30日,海南省免疫学会血液免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口顺利召开。海南省免疫学会理事长郑少江教授、海南省免疫学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王华民教授中国免疫学会血液免疫专委会主任委员周道斌教授中国临床肿瘤学会监事长马军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朱军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54位委员组成的第一届海南省免疫学会血液免疫专委会,海南省肿瘤医院血液内科主任田浴阳教授当选主任委员,海南省人民医院符祥南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徐璐南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孟杰海口市人民医院王智明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侯丽虹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董秀娟6位专家当选副主任委员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郝新宝教授被聘为名誉主任委员。

会上王华民秘书长致辞祝贺,指出建立和发展专注于血液免疫的专业交流平台,是学会坚持基础与临床并重,加强学科交叉融合的又一新举措,有助于促进血液免疫学科的健康快速发展,造福患者

  当选主任委员田浴阳发言感谢学会领导的信任和支持,表示齐心聚力,全力推进专委会工作,促进血液免疫学科的快速、健康发展。

     学会秘书长王华民教授致辞


              中国免疫学会血液免疫专委会主委周道斌教授致辞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监事长马军教授致辞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朱军教授致辞

           


                        当选主任委员田浴阳发言

                      学会领导与专家合影


  大会同期举办了海南省血液肿瘤新进展培训班——CSCO指南巡讲培训班哈尔滨血液病肿瘤研究所所长马军教授的《血液肿瘤治疗发展的回顾和进展》、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陈文明教授的《CSCO多发性骨髓瘤指南解读》、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张会来教授的《淋巴瘤免疫逃逸研究进展》等学术研究讨论非常精彩。委员会的代表们也针对性的进行提问以及发表看法,现场气氛热烈,学术交流大会圆满完成。


                             秘书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