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省免疫学会!

学术活动

海南省免疫学会免疫技术专委会成立大会在三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2-03   点击数:

20231130日,海南省免疫学会免疫技术专委会成立大会在三亚顺利召开。学会理事长郑少江教授、四川大学华西三亚医院(三亚市人民医院)宋彬书记、学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王华民教授,副理事长张淑芳、陈海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53位委员组成的第一届海南省免疫学会免疫技术专委会,四川大学华西三亚医院中心实验室主任朱雄教授当选主任委员,海口市妇幼保健院郑青、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韩锋、文昌市人民医院邢楣、东方市人民医院董天珍、琼中县人民医院文书、四川大学华西三亚医院陈少金6位专家当选副主任委员。

    会上郑少江理事长致辞祝贺,指出建立和发展专注于免疫技术的专业交流平台,不仅有助于推动学会免疫技术科技创新,而且有助于促进免疫技术临床应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为临床诊疗提供更加精准的技术服务。

    四川大学华西三亚医院党委书记宋彬致辞祝贺,表示医院将全力支持专委会工作,同时希望专委会能够凝聚广大检验工作者,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免疫技术的快速、健康发展。

   新当选主任委员朱雄发言感谢学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在学会的领导下,团结专委会专家,不断提高免疫技术科技创新,建设好免疫技术交流平台,为临床诊疗提供优质服务,造福大众。

郑少江理事长致辞

宋彬书记致辞

新当选主委朱雄发言

学会领导为专委会揭牌

学会领导与专家代表合影留念


大会同期举办了免疫技术与病原感染学术沙龙,分别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黄卓春教授做《抗核抗体检测的规范化》、首都儿科研究所王毅教授做《新冠/结核免疫的全景式单细胞转录图谱研究》的精彩讲座。专家讨论环节,学会王华民、张淑芳、陈海、牛莉娜、揭伟教授及专委会代表分别就免疫技术专委会的建设和发展出谋献策、各抒己见。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黄卓春教授做专题讲座

首都儿科研究所王毅教授

学术沙龙专家出谋献策


                                   

                                     免疫技术专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