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传承弘扬海医精神 砥砺奋进再建新功 ——海南医学院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传承弘扬海医精神文化,激励支部党员、纪检监察干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干事创业、担当作为。11月20日下午,校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校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等24人前往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罗杰参加此次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精彩介绍下,全体同志认真聆听、驻足观看、深刻领会,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老旧珍贵的物件、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入了解76年来海南医学院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与辉煌建设成就。海医历代先贤们饱含爱国爱岛爱校情怀,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历经曲折、艰苦创业,赓续学脉、铸魂育人,为海南医疗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值得后人永远铭记。76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海医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奋斗史,体现了一代代海医人“自强不息、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纪检监察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从校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海医精神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奋力书写“清廉海医”建设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