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TEACHING AND RESEARCH

喜报! 我校斩获首届海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一二三等奖

2022-11-10
作者:符瑞佳 编辑:汪竹芳 供稿:研究生处 审核:雷浩泽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22-11-10

近期,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点关莹、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点刘玉梅、护理专业硕士点蔡小霞三位教师带领的教学团队分获首届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一、二、三等奖。三项优秀案例均为教学团队原创性成果,来源于专业学位培养基地的教学实践。

本次评选活动由海南省教育厅组织。《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发布后,我校研究生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专业学位点教学案例库建设,发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教学单位和实践基地授课教师积极申报,经由二级学院推荐、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17项教学案例上报海南省教育厅参加评选。

我校在海南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代表着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教学质量得到认可,对今后学位点建设、新增学位点申报等工作都有重大影响。


图片
图片

海南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