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TALENT RECRUITMENT

关于公布2015年护理学及社会学硕士招聘面试入围名单及考核形式的通知

2015-06-02
阅读量: 更新时间:2015-06-02

根据《海南医学院2015年护理学及社会学硕士人员招聘方案》,现将符合条件入围面试的人员名单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人员名单

经海南医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公布符合条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15年6月9日(周二)上午830-1200

三、面试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学院路3号海南医学院

四、考核形式

采取理论课试讲的方式,考查应聘人员作为高校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应聘人员按对大学本科生授课要求,以本专业内容为主,自选一个相对独立的授课单元,用PPT的形式进行理论课试讲(20分钟),并回答评委提问(10分钟)

四、有关事项

(一)携带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二)提供相关证书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并提交复印件。审查的材料包括:居民身份证、本硕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由学校教务处或研究生处出具的学籍信息证明复印件)等。

(三)提前30分钟到海南医学院行政楼二楼人事处208室签到。

(四)如有疑问,请联系王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898-66893139。

附件:2015年护理学及社会学硕士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海南医学院

2015年6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