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国际护理学院2022届护理专硕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5-20信息来源:

2022年5月20日,我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海南医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论文答辩会特邀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海口医院张剑权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楼青青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朱开梅主任护师、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孟凡莉教授、海南医学院附属海南医院郭敏主任医师组成答辩委员会,国际护理学院张娜讲师担任此次答辩秘书。研究生导师、国际护理学院教师、附属医院临床教师及2020级、2021级护理研究生参与了此次答辩会。

首先,国际护理学院张华院长宣布了答辩委员会名单。接着12位护理研究生有序针对自己的研究主题、方法和过程和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委员会分别对各研究生论文选题价值、技术路线、理论和学术知识运用、科研能力和研究方法、论文写作等问题进行提问,并指出论文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一一回答专家的提问,并对各位委员修改意见表示感谢,承诺对答辩论文进一步针对性修改。整个论文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不仅全面地检验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也为在读研究生开展科研及毕业论文写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张华院长介绍答辩委员会成员

答辩研究生风采


答辩研究生风采

答辩专家与研究生合影



最后,答辩主席张剑权教授宣布了12位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并针对论文答辩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国际护理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希望12位护理莘莘学子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继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上一条:国际护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线上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