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THIS NAM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勇担当,砥砺奋进谱新章

        ——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2022团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作者: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来源:     点击:

为总结与反思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一学年以来的学生工作和出现的问题,加强团学干部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和自身作风,特此,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于2022年12月15日下午17:30在综合楼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2022团学工作总结会。

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兴、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媛、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老师肖垟、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老师关添月、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袁禹辰、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团委宣传委员吴宇彤、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团委实践委员傅惠苓、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黄逸憧、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符松山。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长们和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主任张梓涵、管理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李彩蕊、副主任孙毅等学生干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袁禹辰主持。

会议伊始,由王明兴书记做开场讲话。他首先对管理学院的所有老师及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付出表示了感谢。此外他表示,在2023学年我们要把握好方向,继续发扬优秀的作风,希望日后大家能发挥创新精神,适当增加竞赛类、学习类的活动来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接着,由刘媛老师做团委工作总结。她带大家回顾了本学年以来学院开展的各项大小活动,并对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团学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学生干部们要坚持服务、组织和引领的理念,发挥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构建创新思维,培养创新精神,为未来团学工作创造新的可能。

随后,由学生组织各部门代表们逐一进行部门工作汇报与总结。团委副书记袁禹辰在每个部门总结过后,都认真地为其提供了工作改进的建议。最后,他也认真反思了自己工作中的问题,以便在新的一学年中更好地与各学生组织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至此,管理学院2022学年团学总结会圆满结束。作为学生干部,既要当好桥梁纽带,也要力求传承创新。不断学习新思想、新方法、新路径,与时俱进,才能在新的学年里、新的起点上,有所作为,赓续辉煌。



上一条:弘扬运动之风,迸发青春活力——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秋季体育活动月”完赛总结

下一条:白衣请愿,星火驰援--抗疫,管理学院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