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THIS NAM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白衣请愿,星火驰援--抗疫,管理学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当前,海南省疫情仍处于高位进展期,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消除风险隐患,冲刺社会面清零目标,8月9日晚上管理学院的17名研究生和本科学生“疫”无反顾,迅速集结,和其他学院学生11名学生组成抗疫志愿者小分队,前往海口美兰机场方舱实验室协助处理核酸标本。

 

    志愿者们 八月九日晚上十点在夜色中从和谐门集合出发,一场无声的战役悄然拉开序幕,我院的青年志愿者将奔赴美兰机场方舱实验室的各个辅助岗位,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天送到方舱实验室的标本会来自各个市县,各个街道,为了能让每天约七万到九万的标本出结果,夜班的志愿者连夜工作,与困意战斗,与疫情决斗,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坚持。凌晨一点、两点、三点……,直到凌晨六点,标本才会逐渐减少。脱下穿了十一个小时的防护服,大家的衣服已经全部湿透了,但大家还是会因为参加疫情防控出自己的力量为自豪高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们都充分发扬了“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并且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并冲锋在一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扛起青春担当,为海南省社会层面疫情清零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我们相信,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海南加油!志愿者们加油!   

 

摄影:马宝通 赵应超

文案:马宝通


上一条:凝心聚力勇担当,砥砺奋进谱新章 ——海南医学院管理学院2022团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众志成城,齐心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