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THIS NAME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筹备各党支部换届及选举工作的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在润深楼南楼205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政主持。

为了增强学院的党建引领作用,拟对学院所属的5个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统一部署2024年学院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拟建设校级样板支部以及双带头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促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大融合,实现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首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兴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此次支部改选的重要性。强调了召开换届筹备会议,是为了规范党支部换届流程,确保各支部人员配置的合理性,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效率。党委组织员吴文浩同志对换届文件《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加快推进各党支部换届及选举工作的通知》进行了相关解读,明确了本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相关细节,保证换届工作有序开展。

其次,王政书记介绍了当前我院是按照所设系科划分了党支部。对各个党支部的组成情况及换届条件进行了详细讨论,会议强调了选举的规范性和纪律性,要求各支部换届工作要遵循既定程序,保证公正透明。会议细化了支部委员选举步骤与要求,希望现任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做好各支部的换届工作,并在换届后做好相应的工作交接。针对教工与学生支部人员情况,进行了相应的人员调整,以适应学院发展需求。

最后,王政书记强调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呼吁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精准落实,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进入新阶段。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动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