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联学联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   点击量:


12月11日下午,我院与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联合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联学联讲交流会。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三个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43770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夏彦恺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三个学院要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交流合作中深入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他希望,三个学院共同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和保障机制,统筹协调共建活动有效开展,把共建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形成可推广的长效机制,从而共同推进公共卫生教育的发展。

13EE3

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从活动的主题、内容与要求介绍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方案。我院党委书记刘云儒代表海医公卫学院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三个学院的党委书记共举签好的协议合影留念。

在联学联讲交流会上,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职环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敏健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担当公共卫生教育新使命》为主题展开分享,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柴颖分享了《读马克思<青年在职业选择时的考虑>》,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鲁英则就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作了政策解读。

41BD7

在点评总结阶段,刘云儒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学院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的良好契机,有利于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也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一大亮点。接下来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十个一”,联合开展共建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三个学院的资源优势,强化学院间合作交流,努力办好海医公卫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