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全健康国际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公卫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班级与各年级的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公共卫生学院第四届“公卫杯”篮球赛,经过积极筹备如期举行。

场上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下拉拉队热情高涨,团结友爱,让篮球赛氛围不断升温。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班运动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比拼,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5月25日顺利落下帷幕。21级研究生队、统计联队、18-19预防联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21级研究生范世恒获得赛事得分王,21级研究生吴祺晟获得赛事MVP球员。

2CD2A

262F1

1382B8

2AEA825862
2C3ED3337C
3A31F4F7EB

今后,我院学生会将继续本着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为目的,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角度出发,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为更名医科大学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