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 正文

中医学院纪委2024年清廉单元建设之“清风讲堂”第一期

日期: 2024-01-05信息来源:



2024年01月04日上午9:30,中医学院教职工大会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冯志成书记主持。

李军副书记向中医学院教职工传达了中共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推进清廉海医建设的通知》,接着汇报了中医学院纪委自2022年6月以来开展“加强廉洁文化进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最后组织参会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南海清风|违规吃喝变形记之吃空函》、《传承好家风|谆谆家训 代代传承——澄迈县永发镇王讷十大家训》廉洁微视频并做了解读。学院纪委决定从2024年1月开始,将不定时开展清廉单元建设之“清风讲堂”活动,以观看廉洁微视频微电影的形式,给教职工作廉洁警示教育,教育我院党政领导、教师要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崇廉尚洁,时刻自省、自律;我们要求将清廉思想、清廉文化、清廉作风、清廉纪律和清廉制度融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全过程,共同打造一个党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校园清朗的清廉中医。在李军副书记的带领下,中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思想、强党性、清廉建设见行动”的总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接受思想洗礼、锻造坚强党性。